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桑给巴尔代总领事张明出席桑给巴尔公立大学孔子课堂揭牌仪式
2024-03-13 03:19

2024年3月11日,驻桑给巴尔总领馆张明代总领事出席桑给巴尔公立大学孔子课堂揭牌仪式并致辞。桑给巴尔教育职业培训部部长莱拉·穆哈迈德·穆萨浙江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蒋云良、桑给巴尔公立大学校长穆罕穆德·麦卡梅·哈吉等嘉宾出席。

张明代总领事表示,孔子课堂的成立不仅是中桑两国政府和民间友好的象征,更为当地民众了解中国语言与文化提供了宝贵机会,同时也为中国人民深入了解桑给巴尔的风俗民情搭建了桥梁。张强调,通过孔子课堂的教学和各类中国活动的开展,桑岛学生不仅能够学习并掌握中文知识,还能够亲身体验中国的历史与文化,希望两校在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深化,更好地满足桑给巴尔民众学习中文、了解中华文化的需求。

   

桑给巴尔孔子课堂由浙江师范大学与桑给巴尔国立大学联合办学,双方于2022年4月签署办学协议,目前有近140名桑给巴尔学生在孔子课堂学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