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桑给巴尔代总领事张明出席金华市和桑给巴尔市发展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签署仪式
2024-03-26 20:43

2024年3月25日,驻桑给巴尔代总领事张明出席浙江省金华市同桑给巴尔市发展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签署仪式并致辞,金华市市委书记朱重烈、桑给巴尔市市长穆萨等出席。

张明代总领事热烈祝贺金华市和桑给巴尔市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并表示,这是金华市和桑给巴尔市交往迈上新起点,作为两国人民交往的活跃力量,友好城市交往与合作为促进双边关系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地地方政府以及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将加快发展,并将为进一步推动中坦、中桑友好合作关系注入新的活力。

朱重烈书记表示,金华是中桑友好合作的重要参与者和坚定推动者,金华市和桑给巴尔市同为各自国家的重要城市,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经贸、旅游、环保等领域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